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8秒钟的奋力一扑 逆行扶梯前 她奋力一扑救男童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21日 1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前两天,一段只有8秒钟的监控视频揪住了很多网友的心,视频中一个身穿蓝色上衣的小男孩,独自一人踉踉跄跄跑向逆行而上的扶梯,就在小男孩儿快要迈上逆行的电梯时,一名身穿工作服的女子突然从一旁冲了出来,奋力一扑,一下没扑住,又赶紧爬起来伸出双臂,一把将小男孩儿揽入怀中。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这名救人的工作人员是当天的站务员黄海霞。当时孩子的妈妈和奶奶都在闸机外无法进入,见到孩子有危险,两人惊慌失措地大喊了起来,喊声也惊动了现场的协警和安检。

  宁波轨道交通一号线站务员黄海霞说,协警和安检都在那边喊,但他们都没法进站,因为都是在非付费区,而我一个人在付费区。也就是说整个区域只有我一个人了。

  小黄说,发现小孩儿独自走向扶梯后,她根本来不及去按扶梯的“警停”按钮,就直接冲向了孩子。

  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由于过于急切。小黄冲过去的时候,滑倒摔了一跤,事后小黄才发现自己的脚也扭伤了。

  宁波轨道交通一号线站务员黄海霞说,我自己有点懵了,拽上来以后是懵的。自己有点后怕,但是在拽之前是没有想过的,我觉得小孩子脑袋着地之类的会很可怕。

  事后,孩子的家长向黄海霞表示了谢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