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北京冬奥组委招应届生 104人进入面试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21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冬奥组委首次面向高校招聘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共有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的104人,从笔试中脱颖而出,进入到20日的面试阶段,招聘结果将于二月初发布。

  2017年12月18日北京冬奥组委对外发布招聘公告后,十天内就收到了1500个报名申请,经过笔试后共有104人脱颖而出,进入到面试阶段。他们竞争的职位是冬奥组委会体育部、新闻宣传部、法务部、财务部等7个部门16个岗位,此次招聘的总人数为20人。

  在20日的面试中,考生经过现场抽签决定考试顺序。面试组由一位主考官、一位英文考官、一位专业考官等6名工作人员组成,每位学生的答题时间被严格控制在20分钟以内。

  入围面试毕业生 北京大学 刘晨:一方面是很接地气,因为跟这个岗位是紧密地对接在一起的,另外一方面我觉得也是有一些建设性的问题,我们虽然是应聘者,但是是可以献计献策的。

  本次招聘的最终结果将于二月初通过北京冬奥组委官网向社会公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