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国一部哈利波特首版精装小说失窃 约值36万人民币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1月19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家二手书店内珍藏的一本价值4万英镑的哈利波特首版精装小说《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日前失窃。

  资料图:2017年6月26日,是风靡世界的魔幻小说《哈利·波特》首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出版20周年的日子,英国各地“哈迷”们举行庆祝活动,为了纪念这个“魔法世界”诞生20周年。图为赫奇帕奇特别版《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报道称,英国诺福克的一间二手书店本月上旬一个深夜遭小偷光顾,一本被珍藏的哈利波特首版小说,和另外5本也同样是头版的童话书都被偷走。警察指出,小偷显然是行家。

  据悉,这本珍贵的哈利波特小说,被盗前是放置在一只特制的展示柜中。这本书在藏书市场上,已经喊价到4万英镑。

  幸运的是,警方目前已经掌握到两名嫌犯的线索。警方还要求其他二手书商帮忙留意,更提醒他们不要收购赃物。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是英国作家J.K。罗琳《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的第一部,1997年6月30日由布卢姆斯伯里出版社首次出版,第一版第一次印刷时仅印了500本,为精装本。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