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耀眼流星划过美加上空 黑夜瞬间变“白昼”

科技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1月18日 1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地质勘探局表示,一颗耀眼的流星16日划过美国中西部与加拿大部分地区的天空,并发生剧烈爆炸。

  据报道,美国地质勘探局称,美国俄亥俄州、密歇根州和加拿大安大略省都有人在16日晚8点左右看见流星划过天空,东密歇根的圣克莱海岸以东约7公里记录到规模2.0级地震。

  美国国家气象局证实,这一现象并非气象活动,较为可能是出现流星。

  许多目击流星的网友纷纷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照片。有车载记录仪拍摄到影像显示,流星划过天空时发出的强烈白光将天空照亮,让黑夜犹如白昼一般。

  社交网站用户威尔森(Jennifer Wilson)发文说:“我不敢相信有流星出现!我们的房子因此剧烈摇晃,还弄出一个很大的声响!我们以为有人撞到屋子。”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