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纽约响起迎春序曲

中国新闻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1月16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和着元旦钟声的鼓点,“欢乐春节”系列活动已漂洋过海,拉开狗年迎春的序幕。作为序幕的重头戏,“欢乐春节·上海文化周”系列活动日前走进美国纽约,用“民族语言、国际表达”在世界舞台上讲述“中国故事”、释放上海魅力,增进中美人文交流,让春节成为世界更多人的盛宴。

  活动期间,纽约时报广场纳斯达克和路透双屏以及上海花旗大屏“外滩之窗”上同步播放了宣传短片,以中华古典诗词庆贺农历新年。该活动同犹太遗产博物馆、纽约电影学院、美国中文电视和亚洲协会等纽约本地文化机构合作,陆续举办了上海电影周、上海电视展映周、“上海印象”非遗展、“魅力上海”图片展、上海大学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海外展演及音乐剧场《霸王》演出等。(记者李晓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