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比利时一楼房爆炸致20人受伤 警方称与恐袭无关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6日 14: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比利时北部港口城市安特卫普的一栋楼房15日晚发生爆炸。目前,爆炸已经造成了20人受伤。

  据比利时警方介绍,当地时间15日晚上10点左右,安特卫普市区的一栋楼房突然发生爆炸。随后,发生爆炸的楼房完全倒塌。

  警方称,爆炸还波及到了周边两栋房屋,导致这两栋房屋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

  爆炸发生后,当地警方和消防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警方表示,目前已经从倒塌的房屋废墟中救出了7个人。警方同时表示,根据调查确认,这次爆炸事件与恐怖袭击无关,目前怀疑是由于该楼房一楼的餐厅发生燃气泄漏才导致了爆炸。

  目前,当地救援人员依然在房屋废墟中进行搜救行动,警方也在加紧调查此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