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生死一瞬间!怀孕女子跳楼轻生 众人合力营救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4日 16: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月12日,在浙江杭州,一年轻女子,因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爬上楼顶欲轻生,幸好被邻居和当地民警合力救下。

  当天下午2点18分,在杭州市下城区某小区的楼顶上,一年轻女子爬到16楼顶楼平台外欲轻生。这一幕幸好被住在顶楼的一对小夫妻看见。两人报警之后立即跑上楼顶。

  邻居 韩女士:“我们就开了门在那里跟她说话,真的,就是一瞬间,她侧着身子要跳下去。我跟我老公当时也是着急,跑的速度快了一点,一把就把她给抓住了。她的身体已经掉下去了,就是两只手还在上面,我们就抓到了她的两只手。”

  韩女士和丈夫死死抓住女子的手和衣领,但此时对方还在挣扎。就在这个时候,接警后的杭州市下城区公安分局石桥派出所民警汪豪斌和同事一路狂奔来到事发地。

  民警在现场发现,这对夫妻都站在凳子上,上半身探出护墙抓住轻生的女子,但因为落差太大加上一直使劲,时间长了,手臂麻了,无法将女子拉上来。

  民警和一名小区保安替下了精疲力尽的小夫妻,此时民警汪豪斌从侧面翻出外墙,沿着边缘往女子身边挪动。

  可是由于16层的高楼,离地面近50米,而且落脚的地方实在太窄,汪豪斌一只手扶住外墙,重心往墙上靠,另一只手抱住女子的腰向上托举。而上面的同事和保安则用力往上拉。就这样你托我拽,一分钟后,女子终于被救了上来。

  据了解,该女子已经怀孕2个月,因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就爬上了楼顶轻生。女子被救回后,民警将她带回派出所,进行心理疏导。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