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对外经贸大学回应教授性骚扰举报:正召回调查

社会新闻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8年01月13日 05: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一名网友发帖自称,自己遭到对外经贸大学统计学院的薛原副教授性骚扰。1月12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致电对外经贸大学宣传部获悉,该校相关部门已经成立调查工作组,同时把正在国外进行短期学术项目研究的薛原副教授召回,以便做进一步的核查了解。

  1月11日,一名自称是北京在校大学生的网友发帖称,曾在2016年初遭到对外经贸大学统计学院薛原副教授性骚扰。网帖中称,薛原于2015年冬天通过某北京高校微信群,添加该女生为好友,并在之后多次找其聊天谈论感情问题。2016年初,薛原曾以雾霾天赠送口罩为由,约女生到他的宿舍,进屋后对该女生猥亵。发帖女生还称,事后,薛原频繁联系她,还曾对其骚扰。

  昨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官方微博发布说明,称校纪委办公室在收到网友匿名举报邮件后,第一时间成立调查工作组对事件展开调查,工作组与该网友多次邮件沟通,希望在保护其隐私和个人安全的情况下,提供真实准确的原始证据材料,并希望其选择自己愿意的方式与学校进行沟通。同时,校方把正在国外进行短期学术项目研究的涉事副教授薛原召回,以便做进一步核查了解。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网站上介绍,薛原为数据科学系统计学副教授。

  文/本报记者 张香梅 郭琳琳 王晓芸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