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法国 探访雪崩后的瓦尔梅尼耶滑雪站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3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昨天的节目中我们提到,本月8号法国气象局向东南部的萨瓦省发出大雪红色预警之后,位于该省南部的瓦尔梅尼耶滑雪站就发生了小型雪崩,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那么,雪崩之后的滑雪站现在是否运营正常?近期还会不会有安全风险呢?带着这些疑问,央视记者对滑雪站进行了实地探访。

       当地时间12号下午,记者驱车来到海拔1500米的瓦尔梅尼耶市镇的时候,发现公路两旁还有厚重的积雪,并且有铲雪车作业后的痕迹。由于滑雪站的位置在海拔1800米,记者不得不继续沿着盘山公路爬升,看到的积雪也越来越多。

探访雪崩后的瓦尔梅尼耶滑雪站

探访雪崩后的瓦尔梅尼耶滑雪站

       尽管遭遇了雪崩,但目前整个滑雪站的运行一切正常,位于醒目位置的示意图上也标明了各条雪道的实时状态、发生雪崩的危险等级和当天的天气预报。

       不过最新的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一周萨瓦省将迎来新的降雪,这无疑会给各大雪站带来更大的安全压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