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纹身太高调露破绽 日本黑帮头目潜逃14年终落网

国际新闻来源:海外网 2018年01月12日 03: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白井繁治(法新社图片)

  海外网1月11日电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一名日本黑帮头目涉嫌杀害敌对势力头目后被通缉,他随即潜逃泰国,并且在没有护照和签证的情况下居住了14年。

  据东网报道,现年72岁的日本男子白井繁治于2003年涉及参与枪杀敌对势力头目后被通缉,他随即潜逃泰国,并与一名泰国女子成婚。

  白井繁治的藏身之地被日本警方发现是因为一张在网上流传逾万次的照片,照片上显示一名男子在街头参与西洋跳棋游戏,其背部的纹身十分“高调”,引起日本警方关注。

  日本警方经过辨认纹身及男子左手尾指折断的特征与在逃的白井繁治无异,遂要求泰国警方协助,于周三(10日)成功把白井繁治缉捕归案。

  白井繁治曾经是日本最著名黑社会组织山口组的头目,泰警方在泰国中部的华富里府将其扣押,他此前已经悄悄在这里与泰国妻子生活了14年。

  白井繁治在泰国警方审问期间承认,14年前遇害的敌对势力头目曾欺凌自己使他十分恼火,但是拒绝承认谋杀。

  据悉,白井繁治在泰国行为低调,依靠一名来访2、3次的日本男子金钱资助。由于身上没有护照及签证,泰国警方以非法入境罪拘捕白井繁治,他最快于周五(12日)遣返回日本受审。(综编/海外网 宋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