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江西会昌 河水暴涨女子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0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江西赣州部分县市突降大雨。1月8日上午,一名女子在经过会昌县漫水桥时,河水突然暴涨,女子被困在了洪水中央,接到求助电话后,救援人员立刻赶到现场。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在漫水桥下游10多米的位置发现了被困女子,女子正抱住河床中央的一棵大树,此时河流水位一直不断上涨,情况危急。消防人员先找来了挖掘机,他们将挖掘臂伸到河中央试图直接救下女子,但挖掘臂的长度不够,无法够到女子,救援一度陷入了困难。

  由于河水冰冷,被困女子的手脚已经失去了知觉,随时有可能掉入河水中,危急时刻,消防队员何世嵩佩戴安全绳,穿上救生衣,直接进入了水中救人。

  经过近30分钟的救援,被困女子终于被营救上岸。据了解,事发时,河水已经漫过了桥面,但女子着急赶路,便骑着三轮车强行过桥,不料走到一半河水再次暴涨,女子被困在了河中央。好在救援及时,女子平安得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