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朝鲜民众集会誓言完成金正恩新年贺词中提及任务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6日 1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4日下午4点起,朝鲜民众举行大型集会,誓言跟随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建设社会主义强盛国家。

  4日,数千名朝鲜民众在平壤金日成广场举行集会,誓言完成金正恩新年贺词中的任务。在集会现场,打出了“紧紧跟随金正恩”“团结起来,建设社会主义强盛国家”等标语。

  不少朝鲜高级官员也出现在集会现场,不过,金正恩本人并没有出席。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年贺词中提出,朝鲜今年将加强经济建设改善人民生活,争取在社会主义强国建设事业各条战线取得新的胜利。

  与此同时,他向韩方抛出橄榄枝,称朝鲜有意派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双方将就此举行会谈。但他同时警告美国,称整个美国都在朝鲜核打击范围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