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天开售 春运购票攻略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3日 15: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如果在第一时间您没买到春运火车票,先不用太着急。我们通过一组手绘漫画给您支个招。

  攻略一:踏准节奏来抢票。如果您没能在网上买到回家的车票,两天后还可以到车站售票大厅或者火车票代售点试一试。此外,不同车站网上新售车票的发布时间也各不相同,从每天早晨6时起,每隔半个小时就有新的车票上网发售。

  攻略二:瞅准时机捡退票。如果旅客在下单后30分钟之内未支付成功的话,购票订单将取消,车票将再次放出。在开车前15天、48小时和24小时的时间节点上,也有可能有部分旅客更改行程退票。

  攻略三:合理中转巧规划。无法买到直达列车车票的旅客合理规划中转换乘线路。

  攻略四:临客列车碰运气。每到春运出行高峰,铁路部门都会加开一些热门方向的临时旅客列车,或者实行高铁动车组重联运行,届时,旅客可随时通过12306网站或车站公告。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