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元旦假期·旅游 各地喜迎2018新年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31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元旦假期第一天,浙江、贵州、黑龙江等地群众采取多种形式,喜迎2018年新年。  

  元旦假期,浙江德清新安镇举办的吴越文化节精彩上演,当地村民纷纷走出家门,逛市集、观大戏,热热闹闹迎新年。文化节的舞台上,既有经典越剧《王老虎抢亲》,也有新安镇各村舞蹈队农村大妈们自编自排的舞蹈,台上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气氛热烈,台下观众流连忘返,掌声阵阵。

  在贵州福泉凤山镇二甲街上,上百名老街乡邻汇聚一堂,以吃“和宴”的方式,喜迎新年。新年吃“和宴”是当地的一种习俗,取和睦相处之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乡邻们斟满酒举起杯,把新年的喜悦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都融入到酒里。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贵州长顺县白云山镇中院小学的80多名布依族学生,用涂满五颜六色颜料的小手,绘制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学生们在小手上涂满红、黄、绿,各种自己喜爱的颜色,小心翼翼地用手掌拍打画布,不一会儿,大小不一、五颜六色的小手掌,就在了这块长10米宽1米的画布上印出了“2018我们来了”。 

  而在冰天雪地的黑龙江大兴安岭天台山景区,尽管气温已降至零下30摄氏度,5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依然通过徒步穿越活动赏冰玩雪,近距离感受大兴安岭原生态冰雪魅力。厚羽绒服、雪地靴、帽子、围脖齐上阵,远道而来的南方游客更是在这里尽情享受冰雪带来的乐趣,迎接新的一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