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点赞交警!心梗病人遇早高峰 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就医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9日 17: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河北廊坊,一位突发心梗的病人要去廊坊市市医院就医,刚好赶上早高峰,家人情急之下找到了附近的交警寻求帮助。执勤交警收到求助后,立即为心梗病人开辟绿色通道,送往医院就医。事发当天早上7点半左右,廊坊市二大队交警正在廊涿高速引线检查点执勤,只见一名男子匆忙跑向交警救助。

  河北廊坊 廊坊市交警二大队 赵岩:“到我面前说警察同志,赶紧帮我们开个道吧,就是车上有个心梗的病人。第一时间我打开警车,开开警报。”

  由于正值早高峰,交通状况复杂,途中执勤交警不时喊话提示行人与车辆及时避让。仅用了12分钟,执勤交警就将病人安全送达医院。

  执勤交警迅速找来了值班医生,等到中年男子躺在病床上开始救治,执勤交警就驾驶警车返回执勤岗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