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云南景谷 翼装飞行 “空中飞毯”惊艳全场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5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昨天,翼装飞行世界杯云南景谷分站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精彩瞬间。

“空中飞毯”惊艳全场

“空中飞毯”惊艳全场

       本次景谷分站的比赛共有七支队伍参赛。在昨天的比赛中,由墨西哥队完成了一个超高难度“空中飞毯”并旋转360°的动作,惊艳全场。比赛中,一名运动员跳出直升机舱门后,率先打开了速降伞并缓慢下降,在与另外一名穿着翼装飞行服极速飞过的运动员相交汇的一瞬间,用脚勾住翼装飞行服,做出“人踩飞毯”的空中造型,同时完成了360°的旋转俯冲动作。

       运动员们超高难度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今天,景谷分站的比赛将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通过三天的成绩累加,将最终决出实力最强的“翼装侠”。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