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这道“神秘亮光”刷爆社交媒体 美国人直言要“迎战”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4日 12: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猎鹰”9号发射当晚,在美国一些地方和网络上引起了风波。“看!天空中的那道光是什么?”美国当地民众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天空中突然出现的神秘亮光,连在公路上行驶的不少司机也停车拍摄。对于风靡社交网站的照片和视频,网友们表示,这“太神奇了”,甚至有人认为是“外星人入侵”,要做好“迎战”准备。最后,洛杉矶消防局“不得不”发布通告称,“空中的神秘亮光”源自于Space X公司从加利福尼亚州范登堡军事基地发射了一枚猎鹰9号火箭。

  SpaceX公司表示“这是我们今年所进行的第18次发射,也是本年度的最后一次发射”。明年,该公司将进行约30次火箭发射任务,同时,2018年,该公司还计划进行首次载人航天飞行任务,将宇航员送入国际空间站。

  【相关】“猎鹰”9号成功发射10颗卫星

  当地时间22日晚,在经历了两次推迟之后,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猎鹰”9号火箭从加利州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升空。“猎鹰”9号此次把10颗卫星送入低地球轨道。作为第四批发射的卫星组,这10颗卫星将完善铱星新一代移动通讯网络。据了解,此次发射的第一阶段飞行使用的是“二手”助推器,这意味着火箭的重复利用技术正不断得到应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