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广东汕头市原纪委书记受贿行贿案开审 送朱明国500万

法治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12月21日 15: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东汕头市原纪委书记受贿行贿案开审送朱明国500万

  图为庭审现场。 邓煜 摄

  广东汕头市原纪委书记受贿行贿案开审 送朱明国现金500万

  中新网柳州12月21日电 (孙涛 黄其明)广西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1日公开开庭审理广东省汕头市委原常委、纪委书记邢太安涉嫌受贿、行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柳州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邢太安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柳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10年至2014年,被告人邢太安先后利用其担任广东省茂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中共广东省汕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的职务便利,为刘付军、黄伟、李继和在案件查处、商业经营等方面提供帮助,直接或者通过妻子李雯收受上述人员给予的财物,共折合人民币150.083万元。此外,邢太安为感谢时任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明国在其职务调整方面提供的帮助,并请托朱明国在其职务调整上继续予以关照,于2013年中秋节期间,在海南省五指山市畅好乡朱明国的家中送给朱明国现金500万元。

  截止案发前,邢太安对共计折合人民币2362.156725万元的财产不能说明来源。检方提请以受贿罪、行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追究邢太安的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机关运用多媒体等形式出示了相关证据,邢太安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邢太安进行了最后陈述。(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