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普京宣布2018年总统竞选纲领:恢复世界主导地位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时报 2017年12月21日 0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柳玉鹏】“普京宣布了2018年总统大选中的竞选纲领。”俄罗斯《消息报》20日称,普京1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全俄人民阵线“面向未来的俄罗斯”行动论坛上表明了未来国家的发展方向。他称,这既是他目前作为总统的任务,也是他的竞选纲领。

  俄罗斯《观点报》20日报道称,普京在论坛讲话时表示,俄罗斯应维护国家的完整与自由,维护社会的稳定与和谐。“我们应珍惜所取得的一切成就,哪怕是最微不足道的成就,防止我们的成就和进步出现倒退,让我们把力量用到发展和造福祖国上。俄罗斯有恢复其世界主导地位的一切能力。另外,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首先是为了公民的福祉,为了克服贫穷和不平等。”普京表示,这既是他目前身为总统的任务,也是他的竞选纲领。

  俄学者米罗诺夫称,在普京宣布将参加大选后,首次阐明自己的纲领。显然,普京总统希望获得各个阶层的支持,以实现自己的目标。另据报道,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若目前举行总统大选,有83.8%的受访者表示,准备将票投给普京。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