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外交部谈韩国总统文在寅访华成果:达成许多重要共识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7年12月18日 17: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 闫子敏)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国总统文在寅访华期间,中韩两国元首就推动中韩关系改善发展、加强在朝鲜半岛等国际地区问题上的沟通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许多重要共识。

  应习近平主席邀请,韩国总统文在寅于12月13日至16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华春莹说,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同文在寅总统就推动中韩关系改善发展、加强在朝鲜半岛等国际地区问题上的沟通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许多重要共识,为中韩关系发展作出了规划、指明了方向。

  “我们愿同韩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牢记两国建交的初心,以两国人民福祉为念,秉持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的基本原则,坚持以诚相待的为邻之道,把握互利共赢的合作宗旨,继续妥善处理有关敏感问题,推动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地走在正确发展轨道上。”她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