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发生了什么事?美俄总统通话 特朗普对普京表赞赏!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8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处17号通报说,俄总统普京当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就美国中央情报局提供情报,帮助俄方及时阻止在圣彼得堡发生恐怖袭击事件表示感谢。普京表示,俄情报部门如果获得有关美国和美国公民受恐怖威胁的情报,将无条件立即通过伙伴渠道转交美方。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15号宣布,在圣彼得堡破获了一个极端组织支持者团伙,他们正企图在圣彼得堡喀山大教堂等人员密集地点制造爆炸袭击。

  美国白宫17号发表声明说,特朗普对普京的致电表示赞赏,特朗普强调,情报合作对于打击各地恐怖分子非常重要。双方领导人都认为,此事是国家间开展合作并取得积极成果的范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