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索马里警校爆炸事件已致17死 嫌犯扮作警员犯案

国际新闻来源:海外网 2017年12月14日 17: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海外网12月14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警察学院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嫌犯身穿警察制服混入该学院,炸死至少17名警员,另有至少20人受伤。

  报道称,袭击者当时身着警服潜入警校,身上绑着爆炸装置,在警员列队行进时引爆了炸弹。目前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17人,伤亡人数还有可能进一步增多。索马里青年党目前已宣称对袭击负责。

  索马里近期频繁发生炸弹袭击事件,伤亡惨重。

  10月15日,摩加迪沙一繁忙街道遭遇爆炸袭击,造成附近地区建筑物倒塌,数十辆汽车被毁。爆炸导致276人死亡,另有约300人受伤。这是该国历史上最致命的一次单一袭击事件。索马里总统宣布全国进行为期三天的哀悼。(海外网 杨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