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韩美军演“规模空前”!240多架军机和1.2万美军“出洞”!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2日 2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1月29日朝鲜发射了新型洲际弹道导弹火星-15号,在这个背景下,12月4日到8日将要进行的代号为“警戒王牌”的韩美空军联合演习倍受关注。据韩国报道,近日美国多种型号的战机陆续抵达韩国,准备参加下周举行的军演。而朝鲜此前一直谴责韩美举行的联合军演,称演习是对朝鲜的挑衅。

  据韩国军方消息人士透露,美军六架最强战机F-22“猛禽”将于12月2日从日本嘉手纳基地飞抵韩国。F-22隐形战机隐身性能强,可躲避对方雷达自如飞越对方防空网。B-1B轰炸机等也将于下周陆续抵达。

  此外,10多架驻日美军F-16C已于12月1日抵韩,F-35A隐形战斗机和EA18G“咆哮者”电子战机也已于上周抵韩。

  据报道,12架F-35B战机将从日本岩国基地依次起飞,在半岛上空盘旋后直接返回。F-35B战机最大飞行速度1.6马赫,机载维拉雷达系统能够探测500公里内的目标,装备联合制导攻击武器和反雷达滑翔炸弹。

  韩国《中央日报》称,在代号为“警戒王牌”的联合军演中,将分别有90多架韩国空军飞机和150多架美军飞机参加。不仅有驻韩美国空军,还有来自驻日美国空军、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飞机,仅参加军演的美军就有1.2万人。

  此外,有消息透露,美国还正在讨论是否在军演中投入B-2幽灵战略轰炸机。

  F-35:较高隐身设计 先进电子系统

  从目前已经公布的来看,有具备较高的隐身设计、先进电子系统以及一定超音速巡航能力的F35A 和F35B。

  有6架最强战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22“猛禽” 。

  波音EA-18G“咆哮者”电子攻击机,咆哮者是在美国海军“超级大黄蜂”战斗机的基础之上发展研制而成。不仅拥有新一代电子对抗设备,同时还保留了“超级大黄蜂”全部武器系统和优异的机动性能,被专家称为:既是当今战斗力最强的电子干扰机,又是电子干扰能力最强的战斗机。

  还有B-2幽灵战略轰炸机,这是当今世界上唯一一种隐身战略轰炸机,最主要的特点就是低可侦测性,即俗称的隐身能力。B-2在空中不加油的情况下,作战航程可达1.2万千米,空中加油一次则可达1.8万千米。每次执行任务的空中飞行时间一般不少于10小时,美国空军称其具有“全球到达”和“全球摧毁”能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