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81家网络游戏运营单位因运营色情等禁止内容被处罚

法治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30日 15: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文化部近期开展的网络游戏专项查处中,各地查处含有禁止内容及违背社会公德内容的网游案件80余件,81家运营淫秽色情、赌博暴力等禁止内容的网游公司被处罚。

  近期,文化部在网络游戏市场专项查处中发现,北京逗游公司等81家网络游戏运营单位,在网络游戏以及宣传推广中含有禁止内容,被处以罚款、没收违法所得等行政处罚。由于提供宣扬赌博内容的网游产品,四川艾尚飞扬公司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网易博乐科技(舟山)公司受到停业整顿2个月的行政处罚。

  北京星环公司等6家网络游戏运营单位,在宣传推广中存在危害社会公德等内容,被依法没收违法所得、处以罚款等行政处罚。

  在手机游戏市场执法检查中,文化部将采取随机抽取50款手机游戏产品的方式,重点检查在游戏和推广、宣传中含有禁止内容;不实名注册以及诱导游戏用户消费产品和服务的行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