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与格鲁吉亚自贸协定将于明年正式生效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9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昨天(28日),中国与格鲁吉亚政府确认,双方均已完成自由贸易协定的国内审批程序,并宣布《协定》将于2018年1月1日正式生效。

  《协定》于2015年12月启动谈判,2017年5月正式签署。中格两国领导人一直高度关注,对《协定》的谈判和生效工作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格鲁吉亚地处“一带一路”重要节点,营商环境良好,是我国在欧亚地区的重要经贸伙伴,也是该地区第一个与我国商签自贸协定的国家。根据《协定》,双方对绝大多数货物贸易产品相互取消了关税,对众多服务部门相互作出了高质量的市场开放承诺,并完善了知识产权、环境保护、电子商务和竞争等规则。《协定》将为两国企业营造更加开放、便利和稳定的营商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质优价廉的产品和服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