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湖北武汉:创新宣讲形式 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8日 1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25日),武汉市江夏区政府创新宣讲形式,开展系列文化活动,融娱教为一体,让十九大精神走进人民群众心坎里。

  这场在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广场上开展的关于十九大精神的问答竞赛吸引了不少市民参加。有滋有味的互动问答,让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入脑入心。

  在现场,不少小朋友们还拿起五彩画笔,创作了一幅幅祖国、家乡的新变化、新风貌,表达对祖国最真挚地祝福。

江夏区齐心小学学生蔡千青

江夏区齐心小学学生蔡千青

  江夏区齐心小学学生蔡千青:画的是江夏的城际铁路,北京的天安门和谭鑫培公园的荷花,新时代新江夏。

  除了问答竞赛、绘画创作之外,江夏区还将十九大精神与书法、京剧、歌舞等传统文化、文艺节目相结合,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