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画的风景中行走,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1:31 A-A+

 

  央视网消息:

  环江的山水别处是无法模拟的,假如乘着小船飘荡于江水之上,真的有置身百里画廊的体验。

  当地的喀斯特地貌更是罕见。云里雾里,让人沉迷于恍如隔世的仙境;置身其中,让人感叹大自然造物的神奇。 

  怪异的山岩、倾泻的瀑布、复杂的地貌、优越的生态共同谱写着一曲婉转动听的歌谣,在山水之间,别有洞天。

  浓郁的毛南族文化是旖旎山水之外最独特的风景。身穿民族服饰的姑娘,舞动的身姿、绯红的脸庞,在热闹的氛围里显得格外好看。

  如今,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正是“而立之年"。梦想在前,重担在肩。38万环江各族儿女已经开启新的征程。他们将继续说着、笑着、唱着,栉风沐雨砥砺前行,走向下一个春华秋实,走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本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1号线上”。“1号线上”是中央电视台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由总编室宣传统筹部负责运营。)

编辑:刘禛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