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朴槿惠以健康为由缺席庭审 庭审日期延至28日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7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按计划当地时间今天(27日)上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重启对朴槿惠涉及案件的庭审。而据韩联社报道,朴槿惠今天早上向法院提交说明,以健康原因为由表示不会出席今天的庭审。

      此前在今年的10月16日,朴槿惠的辩护律师团抗议延长对朴槿惠的拘留期限,集体辞职。今天也是法院在时隔42天后,再次开庭审理朴槿惠案。

      朴槿惠案件案情复杂 进展缓慢

 

      今年3月10日,韩国宪法法院通过针对时任总统朴槿惠的弹劾案,朴槿惠成为韩国历史上首位被弹劾罢免的总统,失去司法豁免权。之后不久,朴槿惠被法院批捕。

      4月17日,检方正式起诉朴槿惠,共涉及18项指控,拘留期限为6个月。朴槿惠遭起诉的罪名包括涉嫌收受贿赂、滥用职权、强迫企业出资等。5月以来,韩国法院高强度审理朴槿惠案件,但由于该案案情复杂、涉及范围广、牵涉证人较多,审理进展缓慢。

      9月26日,检方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申请,希望将拘留期限延长6个月,以彻底查清案件。

      10月13日,法院裁定将朴槿惠的关押时间延长6个月,引起朴槿惠及其律师团的强烈不满。朴槿惠称,自己遭到了政治迫害。

      10月20日。韩国第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要求朴槿惠退党,按照韩国媒体的说法,这是韩国历史上首次有政党要求前总统退党。11月3日,自由韩国党党首宣布将朴槿惠“除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