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已致8名儿童死亡!宜家在美国加拿大召回1730万个"夺命抽屉柜"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7日 15: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瑞典家具零售商宜家家居最近再陷召回风波。宜家宣布,在美国和加拿大再次召回共计1730万个抽屉柜,原因是又有一名儿童被翻倒的家具砸中身亡,截至目前类似事故已造成8名儿童死亡。

      这次召回的依然是马尔姆系列的抽屉柜,如果没有被正确的固定在墙壁上,即使是刚会走路的孩子,也可以轻易将柜子翻倒,造成危险。宜家这次召回行动只限美国和加拿大,适用于高于60公分的儿童用抽屉柜以及高于75公分的成人用抽屉柜。其中包括800万个在2002年到2016年6月间卖出的马尔姆抽屉柜。

      去年12月,宜家与三名因为抽屉柜翻倒被砸身亡的婴儿家人达成5000万美元的和解协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