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国伦敦闹市“枪响”?虚惊一场 两男子争吵导致混乱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5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最新消息,英国交通部门公布这场“虚惊”的起因称,是因为有两名男子当时在地铁内争吵“而导致混乱发生”。

  “虚惊”过后 牛津街重新开放

  当地时间24日下午,北京时间今天(25日)凌晨,英国伦敦市中心的闹市区发生了一场疑似恐怖袭击的“虚惊”。最终,伦敦警方在接警、疏散人群并封锁现场调查后宣布,没有证据证明当地“传出过枪声”。

  当地时间24日下午16点30分左右,伦敦最繁华的牛津街附近发生了一起疑似恐怖袭击事件,但是在一个半小时后,伦敦警方撤除了这里所有的警戒线。目前已经恢复了正常的生活。

  据伦敦警方公布的消息,警方16点38分接到报警电话,报案人称牛津街和牛津街地铁站传出枪声。记者在16点50分赶到现场时,警方已经在距牛津街地铁站100米左右的地方拉起了警戒线,不时有人由警察护送离开警戒区域。

  第二道警戒线设在了距离牛津街地铁站两三百米的地方。而在这道警戒线拉起不久后,牛津街东面方向传来一连串“哒哒”声,人群在警察要求撤离的呼叫声中向西面奔跑。由于当天正逢英国的购物节“黑色星期五”,牛津街地区当时购物者非常多,人们惊慌地四散奔逃,场面一度有些混乱。

  随后,警方再次在距地铁站500米左右的地方拉起了第三道警戒线。大约18点05分,警戒线突然被撤除,所有行人车辆恢复了正常行进。现场的警察也并未作出更多解释。

  对于事发时的情景,记者采访了一直在现场观望的路人。

  市民:我当时在对面的H&M买东西,然后就有人叫着往店里冲,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就被关在了店里,外面就全是警察了。

  市民:我们当时在伦敦守护神剧院旁边的一个饭馆,有三个小孩从我们身边往TOPSHOP跑过去找他们的朋友,她说她听到枪声了,我们就是吓得躲在餐馆的桌子底下。

  伦敦警方说,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恐怖袭击的迹象和嫌疑人,只有一名妇女在这次恐慌事件中受轻伤,并已接受了现场救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