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7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在石家庄举行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4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1月23日,2017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太行国宾馆隆重召开。本次峰会的主题是:“数字经济 引领未来”。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智能新驱动、互联网产业创新等未来产业成为会议焦点。

 

  本次峰会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商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协办,腾讯公司提供特别支持。2017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设立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发布仪式、高峰论坛、主题演讲三个主要板块,同时组织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发布揭幕仪式,博览会的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在上午的主题演讲板块,腾讯公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做“新时代的数字经济思考和探索”主题演讲。

  主题演讲板块,微软全球高级副总裁陈实发表了关于微软在数字转型方面经验总结的演讲;SAP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强则做了关于数字化对实体经济特别是对制造业的深远影响的问题分析以及未来制造业的发展趋势预测。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松、达阀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晓庆、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张新萍各自发表了关于数字经济、以及基于自身产业的数字化发展问题的重要主题演讲。

 

  2017国际数字经济峰会论坛板块,聚焦在两个领域:数字经济智能新驱动领域,主持人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对话嘉宾:戴尔全球副总裁周兵、青怡投资董事长张向宁、博睿思远网络教育执行总裁吴正、北京涛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陶建辉、正品溯源首席执行官范释元;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数字创意产业领域,中国社会科学院副研究员意娜主持,对话嘉宾: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首席专家张晓明、中央党校文史系教授范玉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研究员黄斌、腾讯动漫市场总监刘星伦。

  峰会期间,来自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中国电信、腾讯、阿里巴巴、微软、戴尔、SAP、中国瑞典集团在内的约40家数字经济产业相关国外政府部门官员,知名企业创始人、企业高管以及国内数字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国际友人以及河北省省直机关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石家庄市相关政府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新闻记者共计500多人参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