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的回信

新闻频道 来源:新华社 2017年11月21日 17: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 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的回信

  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的队员们:

  你们好!从来信中,我很高兴地看到了乌兰牧骑的成长与进步,感受到了你们对事业的那份热爱,对党和人民的那份深情。

  乌兰牧骑是全国文艺战线的一面旗帜,第一支乌兰牧骑就诞生在你们的家乡。60年来,一代代乌兰牧骑队员迎风雪、冒寒暑,长期在戈壁、草原上辗转跋涉,以天为幕布,以地为舞台,为广大农牧民送去了欢乐和文明,传递了党的声音和关怀。

  乌兰牧骑的长盛不衰表明,人民需要艺术,艺术也需要人民。在新时代,希望你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的优良传统,扎根生活沃土,服务牧民群众,推动文艺创新,努力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习近平

2017年11月21日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