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探访你不知道的国旗护卫队:蒙眼练步幅 负重50斤行进上万米!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1日 2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担负北京天安门广场及周边地区安全守卫任务的武警北京市总队十支队,始终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执行每次勤务,做到零闪失,零失误。

9

9

  每天清晨,距离升旗还有近两个小时,十支队国旗护卫队的官兵就已经起床,准备迎接新一天的升国旗仪式。从金水桥头到国旗杆下,36名国旗卫士,正步96步,4分钟一秒不差地护卫着国旗走完全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0

9

  25年确保每次升旗万无一失,这背后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每天训练,升旗手都要拿着6斤重的哑铃反复演练“展旗功”,而擎旗手要扛着5米长、25公斤重的国旗杆行进上万米。

9

0

  除了护卫国旗,十支队还担负着天安门广场及周边地区重要目标的警卫和守卫任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