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商务部:对自三国进口甲基异丁基(甲)酮采取反倾销措施

中国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11月20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20日发布公告,初步裁定原产于韩国、日本和南非的进口甲基异丁基(甲)酮存在倾销,决定采用保证金形式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

  商务部今日发布2017年第70号公告,公布对原产于韩国、日本和南非的进口甲基异丁基(甲)酮反倾销调查的初步裁定。

  商务部初步裁定原产于韩国、日本和南非的进口甲基异丁基(甲)酮存在倾销,国内甲基异丁基(甲)酮产业受到实质损害,而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决定采用保证金形式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

  根据裁定,自2017年11月20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原产于韩国、日本和南非的甲基异丁基(甲)酮时,应依据裁定所确定的各公司的倾销幅度(15.9%-190.4%)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提供相应的保证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