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中国】因为有梦 所以勇敢出发!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0:09 A-A+

  央视网消息:每个人有一颗不拘的心,时不时都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毫无疑问,骑行就是最低碳、环保、健康与自由的方式,一个大背包、一辆单车、简单行装,就这样出发吧!

 

去最美的骑行路上骑一圈

  9月9-10日,“2017美丽乡村·环浙骑游”来到了素有“蓬莱仙岛”之称的浙江舟山岱山岛。

1

  近500名骑友听海看星空,徜徉山海间。此次“环浙”舟山站作为 2017 国际海岛旅游大会一项活动议程,为大会掀起第一波浪潮。

2

  “骑游寻宝组”在全长35 公里的环岛公路上,11支骑行队伍挑战“环浙”组委会派出的明星队和女神队,比速度、比答题,开启一场不一样的骑游体验。

34

  “健康骑游组”全程 11.9 公里,起点鹿栏晴沙,途经海岬公园,终点是东沙古镇。其中经过舟山全市首条彩色生态旅游公路黄燕线,黄燕线路肩铺装彩色沥青自行车道,“环浙”骑友们从中徜徉而过,形成一幅山海间流动的活力曲线。

56

  此次“环浙”助力国际海岛旅游大会,把浙江各地骑友汇集岱山岛,开启了一段新的旅程。

78

  “环浙”更是又一次为浙江“万里美丽经济交通走廊+旅游”多渠道合作增添了新范式、新契机。

  骑行,就要亲近自然!在最美的路,携最美的风景,享受最舒畅的感受。“美丽乡村•环浙骑游”向您发出骑行的邀请,与您不见不散哦!

  (本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1号线上”。“1号线上”是中央电视台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由总编室宣传统筹部负责运营。)

编辑:杨兆荃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