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与友人玩“信任游戏” 澳外交官意外坠楼身亡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7年11月19日 07: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名澳大利亚外交官15日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公寓7层意外坠楼身亡。美国媒体报道,这名外交官是因与友人玩“危险游戏”而不慎坠楼。

  30岁的朱利安·辛普森是澳大利亚驻联合国外交官,到纽约工作两年。14日晚同妻子、朋友外出聚餐后,辛普森一行返回他的公寓,在天台欣赏帝国大厦夜景。

  当地媒体报道,15日凌晨1时不到,辛普森提议与朋友玩一场“信任游戏”。他坐在阳台边上,抓着一名男性友人的手,还把身子向后倾斜,以证明自己信任朋友可以保护他。但辛普森意外手滑,从19层公寓楼的7层坠落到2层。

  警方接到报警赶往现场。辛普森随后被送往医院,不治身亡。

  纽约警察局发言人马丁·布朗说:“(朋友)形容他(辛普森)很爱玩游戏,他坐在阳台护栏上,意外失去平衡。”不过,布朗并未证实辛普森因玩“信任游戏”而坠楼的报道,只提到尸检报告将证明他死前是否受酒精影响,有关调查正在进行。

  对于辛普森的意外身亡,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说,这是一场“令人震惊的悲剧,我们的心将与他的家人同在。但现阶段我们无法提供任何细节”。

  澳外交部长朱莉·毕晓普说,她不久前才在纽约见到辛普森,对他去世的消息感到“悲伤”,他“是一名勤勉、职业、专业能力强的外交官”。(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