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救援“伴随”工布新年——直击格嘎村震后第一夜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9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8日恰好是林芝地区的工布新年,既是大年除夕夜,又是震后的第一夜,震中所在的米林县天气白天气温在15度左右,夜晚就降至零度左右,昼夜温差大,当地正在全力做好震后救灾的各项工作。

  西藏军分区的救援部队,18日也抵达了米林县的格嘎村,进行物资发放和医疗巡察。震后第一夜情况如何,当地的村民是否能够顺利度过这个新年?

  格嘎村距离加拉村有25公里左右,当地群众虽然受到地震影响,还是有一部分家中房屋受损比较轻微的群众,在经过房屋安全检查后回到家中过工布新年。其他群众为了安全依然选择住在帐篷中。加拉村、直白村、 格嘎村是距离震中比较近的三个村庄,各个村的情况相对比较稳定。

  目前直白村情况良好,村中受伤的两名伤员已经得到西藏林芝军分区派出的医疗队妥善治疗。医疗队随后来到格嘎村为当地群众送来热水热饭,送医送药陪村民一起过工布新年。同时进一步排查,各地安置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群众全力配合。保暖设施如毛毯、防潮垫、被褥已经发放到群众手中,保证他们能过个温暖大年除夕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