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阿根廷海军确认失联潜艇上有44名船员 已展开搜救工作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8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阿根廷海军公布了部分圣胡安号的资料图片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7日阿根廷海军确认“圣胡安号”潜艇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失联,并已开始搜救工作。阿根廷海军在最新的公告中表示“圣胡安号”潜艇是在圣豪尔赫湾240海里处失去了信号联系,并最终确认潜艇上共有44名船员。目前海军已经派出了一艘配备直升机的驱逐舰和一艘轻巡洋舰进行在“圣胡安号”信号消失附近海域进行搜救,同时另一艘轻巡洋舰将会按照潜艇既定路线上在进行等待,并组织海岸地区扩大对于潜艇信号的搜寻工作。

  阿根廷海军公布了部分圣胡安号的资料图片

  阿根廷外交部也感谢智利、英国和美国政府在此次紧急展开的搜救工作中所提供的援助。

  “圣胡安号”潜艇原产于德国,并于2014年翻修后重新使用。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失潜艇失联的原因很可能是电池部分发生故障导致供电系统出现异常。(央视记者刘欣 陈昱)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