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际联盟打击极端组织:IS已丢掉2014年95%领地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11月17日 15: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5日,以美国为首的打击极端组织联盟在约旦召开会议,随后美国方面的特别代表发表公告称,目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共丢掉了2014年以来获得的95%的领地。

  据报道,公告中称,已有超过750万的民众从IS的控制中解放出来。

  该代表表示,目前,IS的资金状况已濒临崩溃,“我们现在还在不断向其施压:这不仅是在战场上,也体现在IS进行宣传活动的网络空间。”

  此外,盟军美国方面负责人还表示,现在联盟不仅在边境和空中加强了安全合作,同时还通过金融制裁、情报分享等手段对IS持续施压。

  据悉,2014年,IS曾占据叙利亚的近“半壁江山”以及伊拉克约三分之一的领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