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军将转移61架航母舰载机至日本岩国基地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6日 14: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5日,美国海军陆战队的3架最新型隐形战机F-35B飞抵美军岩国基地,总计16架部署完成。按照计划,1月已经有10架飞抵该基地,本月9日有3架。

 

  日本防卫省称,15日当天,3架战机于下午3点前后飞抵。美方最初计划8月完成部署,但实际滞后。滞后理由没有透露。F-35联合攻击战斗机是美国联合部分盟国研制的第五代多用途作战飞机,配有新型航电设备,具备雷达隐身能力。F-35分A、B、C三个版本,分别为常规起降型、短距起飞垂直降落型和航母起降型,供空军、海军陆战队和海军使用。

  61架美航母舰载机转移计划正实施

  与此同时,在岩国基地,还正在实施到明年5月从美军位于神奈川县的厚木基地转移总计61架航母舰载机的计划。完成后,该基地将拥有约120架,成为可以比肩嘉手纳基地的远东最大级别航空基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