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马来西亚 大熊猫“暖暖”启程返回中国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5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马来西亚出生的大熊猫宝宝暖暖于当地时间14号下午启程,返回它的祖籍国——中国。马来西亚方面不仅派出专机和工作人员全程护送“暖暖”,还为它准备了新鲜、可口的竹叶作为零食,大批媒体和当地民众来到马来西亚国家动物园和吉隆坡国际机场向暖暖道别,表达不舍。

大熊猫“暖暖”

大熊猫“暖暖”

       熊猫“暖暖”2015年8月出生,它的父母是2014年5月,由中国政府租借给马来西亚的一对大熊猫“兴兴”和“靓靓”。如今,暖暖已经两岁了,它身体健康,生性活泼,已经成为了马来西亚国家动物园里的人气明星。可以说“暖暖”不仅为当地民众送去了阵阵欢乐,同时也加深了中、马两国间的传统友谊。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