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银监会 政策性银行监管办法出台

社会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5日 1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天,银监会公布对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三家政策性银行的监管办法。

 

  监管办法从市场定位、公司治理、风险管理等九方面对我国三家政策性银行提出了监管要求。政策性银行要建立与各自业务和管理流程相适应的责任追究和问责机制,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肃问责。银监会也将强化监管处罚力度,对政策性银行违反监管办法相关规定的,将采取审慎监管措施,实施行政处罚,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截至今年9月末,我国三家政策性银行资产总额25.12万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7.41万亿元,主要监管指标处于较好水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