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增强政治意识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5日 15: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铁路公安局获悉,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中,各地铁路公安机关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不断增强民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结合实际,合理安排警力,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11月3日,佛山铁路公安处组织民警来到肇庆红色基地“阅江楼”开展“重温红色革命历史,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活动,观看使用过的刀枪、生活用品等实物及展览图片,回顾光辉历史,汲取奋进力量。11月9日,开远铁路公安处看守所组织民警来到云南省蒙自市芷村镇查尼皮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云南省第一次党代会遗址,观看《光辉的查尼皮》纪录片,通过文字影像等史料和实物遗存,了解17名党代表在这里通过《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决议案》的艰辛历程,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11月6日至7日,杭州铁路公安处嘉兴车站派出所分批组织民警到南湖瞻仰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观看“开天辟地”“探索救亡图存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等主题展览,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11月9日,海拉尔铁路公安处满洲里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来到满洲里国门景区内,参观中国共产党六大展览馆,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11月10日,郑州铁路公安处长治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组织党员民警参观长治市毛主席纪念堂,组织座谈讨论。佳木斯铁路公安处浩良河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来到革命老区吉星村,在吉星村“红地盘”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徐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分批组织民警到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入警誓词,通过局域网、微信群交流学习的图片和体会。南昌铁路公安处南昌西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前往方志敏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观看《可爱的中国》《清贫》等传世篇章,了解生平事迹和珍贵文物,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红色革命精神相结合,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深圳、延安、白城等铁路公安处组织民警拜访离休老战士、老干部,聆听革命故事,畅谈翻天覆地的变化,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通讯员梁西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