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南航一客机货舱报火警紧急备降 乘客记录逃生经过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4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1月13日晚,一架由南京飞往桂林的南航CZ6406航班,飞行过程中 货舱传感器报警。为保证机上乘客安全,航班在晚上9:56紧急备降长沙黄花机场。事发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这驾航班的机长。

  在旅客拍摄的视频中,飞机已经降落,机上的滑梯已经全部放出,不断有人在乘务人员的帮助下通过滑梯离开飞机。记者从南方航空公司了解到,11月13日晚上9:35分左右,CZ6406航班在飞行过程中,发现货舱火警灯亮。为确保飞行安全,机组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决定就近备降长沙机场。

  文诚介绍,大约在9点56分,飞机备降长沙黄花机场。随后,机组按照手册规定,组织全体旅客迅速从滑梯撤离。航班上共有151名旅客,有一人在经滑梯撤离过程中脚踝受轻微伤,经检查无大碍。游客撤离后,机组对飞机进行了初步检查。

  14日凌晨1点25分,151名旅客已经乘坐南航重新调派的飞机 飞往目的地桂林。记者了解到,这架CZ6406航班的飞机为波音737型飞机,机龄4.1年,飞机报警的原因还要等待进一步调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