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土“握手言和”!曾因击落战机事件两国关系跌至冰点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4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应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邀请,13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赴俄罗斯西南部城市索契进行工作访问。普京在与埃尔多安会晤时说,俄罗斯与土耳其的关系“可以被认为几乎完全恢复”。

  普京说,今年前八、九个月,俄土贸易额增长超过三分之一,两国还就一系列地区和国际问题展开合作。

  埃尔多安说,土耳其与俄罗斯在政治、军事和贸易领域的关系日益发展,两国高层之间的联系也越来越频繁。除会面外,两国高层还将继续保持电话联系。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土耳其两年前击落一架在叙利亚执行任务的俄罗斯战机,两国关系直接跌至冰点。但去年6月埃尔多安向普京道歉后,俄土两国就越走越近,关系逐步回暖。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