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媒体聚焦 世界聚焦中美元首会晤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8日 17: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天开始对中国进行首次国事访问。特朗普此次访华受到了全球媒体的广泛关注。来看媒体的相关报道。

  美国《西雅图时报》的文章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中国的第一次国事访问,是中美关系的历史性时刻,意义重大。回顾两国数十年的交往,经历无数挑战和巨大变革,中美关系稳步发展。中美两国存在巨大的共同利益,需要克服差异和偏见,共享世界经济的丰硕成果。特朗普总统此次访华,将推动中美关系更好发展。

  美国《芝加哥论坛报》文章指出,特朗普访华将是一次互利共赢的访问。中国近年的发展举世瞩目,值得全世界借鉴。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首次访华,对中美关系意义重大,对世界也将有深远影响。中美两国作为世界上两个最大的贸易国、最大的经济体,两国经贸关系不仅影响两国经济发展,也对世界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中美合作,可从基建、投资、人才、网络和太空合作等方面着手,努力构建合作共赢的大国关系。

  日本《每日新闻》的文章指出,在特朗普访华期间,中美将共同致力于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这将对朝鲜半岛无核化及维护地区和平与安定产生积极影响。另外在经济贸易方面,中美两国经济高度互补,存在非常大的合作潜力。专家预计,此次特朗普访华将会取得重要进展,并且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