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马友谊大桥项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7日 1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0月26日晚,中交二航局二公司中马友谊大桥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十九大精神。本次学习围绕十九大报告的41个关键词展开,通过解读关键词,引导党员深刻认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宣贯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

  在十九大报告中,37次出现“新时代”一词。学习会上,项目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围绕“新时代”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这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新的时代特征,必将激励全体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华人华侨更加奋发有为,瞄准新目标踏上新征程,为这个新的时代添砖加瓦。

  在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项目党支部书记王超指出:我们在座的党员同志和时刻要求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们,既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又要把握好新时代特征和要求,作为一名远在海外的基层党员,我们的使命就是时刻不忘本职工作,开创世界珊瑚礁地质建设跨海大桥的先河,时刻不忘传播友谊,架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心与心沟通的桥梁,时刻不忘我们在这里就代表着中国,向世界展示中国人的建桥水平和能力。“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我们将倍加努力,以勇气和担当践行大国承诺,为大桥2018年按时交付马尔代夫人民手中砥砺奋进。

  党员汪磊在学习后表示:习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长达3小时26分钟的报告时间里,全场共响起了71次掌声。其中,在谈到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华民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时,掌声最长达16秒。这足以见证大会精神深得民心,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心怀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马友谊大桥顺利通车撸起袖子加油干。 (赵茹仪)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