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恐袭过后特朗普拟废止多元化移民签证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2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号,在曼哈顿发生皮卡撞人的恐怖袭击事件后,特朗普和一些共和党人呼吁,结束美国的多元化移民签证计划(Diversity Immigrant Visa,简称DV)。此次恐袭的嫌疑人,29岁的赛波夫正是于2010年从乌兹别克斯坦持此类型签证进入美国的。特朗普发布推特称:“我们要择优的移民制度,不再需要民主党的抽签系统,我们必须更加严格(更聪明)。” 多元化移民签证于1995年生效,又称抽签移民签证或绿卡抽奖(Visa Lottery),每年可提供多达五万个抽签移民签证,随机选出那些来自移民美国比率低的国家。截至目前,在该计划下已有超过一百万人进入美国。该计划要求申请人没有犯罪记录,来自不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然而,一些批评者认为,恐怖分子可以轻松地从出生国搬到不在黑名单的国家,然后依靠此签证进入美国。(央视记者 贾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