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九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将于11月在北京举行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1日 15: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主持会议并发言(张皓琪 摄)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主持会议并发言(张皓琪 摄)

  央视网消息(记者唐诗颖 实习生张皓琪)“2017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外洽会”)将于2017年11月21-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在10月31日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外洽会是十九大后第一场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提出的“一带一路”与“国际产能合作”的重要国际性会议,也是落实今年5月在北京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的重要举措。第九届外洽会将以“深化国际产能合作、助推‘一带一路’建设”为主题,就对外投资、对内引资、国际产能合作等方面,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包括重大合作项目对接等。

  据悉,本届外洽会将采取“1+1+N”组会模式,举行1场开幕式、1场主论坛,26场不同国家和地区及多个行业层面的平行分论坛,并专设国际展区、国内展区和双边洽谈区,举办多场国别投资合作洽谈和推介会,为参会参展方营造优良的商务谈判环境,提供优质的会务保障服务,为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铺好路、架好桥。同时,将发布《2016年度中国产业海外发展报告(蓝皮书)》。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届外洽会将邀请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境外重点地区代表参会参展,行业涉及基础设施、装备制造、农业、电商、物流、旅游、建材、铁路、汽车、化工、工程机械、高新技术、航空航天、通讯、光电线缆及新能源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