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称年内彻底消灭叙境内恐怖分子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31日 14: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路透社报道,10月30号,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主席 邦达列夫表示,叙利亚境内的所有恐怖分子有望在今年年内被彻底消灭,俄罗斯在叙利亚打击恐怖分子的军事行动即将取得胜利。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主席邦达列夫表示,目前叙利亚境内大部分领土都已经处于叙政府的控制下,只有一小部分地区仍然处于极端组织占领下,到今年年底,俄罗斯在叙利亚打击恐怖分子的军事行动将取得彻底胜利。

  俄将相应减少在叙军事人员

  在军事行动取得胜利后,俄罗斯将相应地减少在叙利亚的军事人员,但是仍将在部分地区保留必要的军队,确保不再发生新的冲突。

  俄指责国际联盟干涉叙国内事务

  邦达列夫还指责以美国为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国际联盟在叙利亚境内的空袭行动不合法,认为美国以打击极端组织为借口,干涉叙利亚国内事务。

  新闻链接:叙在俄支持下收复大片失地

  2015年9月30号,应叙利亚政府邀请,俄罗斯开始对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进行军事打击。在俄罗斯支持下,叙利亚政府军扭转不利战局,收复大片失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